【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创意案例——战疫先锋

2020年11月23日14:34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创意案例——战疫先锋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城北区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基层一线涌现出了一批作示范、立标杆、干在前的先进典型,他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忘我的奉献精神,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风貌。

“城北之声”微信公众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设“战疫先锋”专栏,宣传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干部群众。代表作品《今天,我想讲5个平凡北区人的故事》通过讲述生动的故事,把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传递到干部群众中。 

注:该案例系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肖鑫、杨伊)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