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创意案例——“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

2020年11月23日14:34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创意案例——“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

“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活动是汇集工会力量、凝聚职工智慧,点亮张掖、推介张掖的品牌活动,以各行各业职工、省内外游客为主角,张掖美食美景为素材。活动将普通群众眼中的张掖的美食、美景以短视频的方式呈献,并通过抖音、今日头条、微信朋友圈等全媒体平台进行推广推送,为张掖文化旅游产业的全面复工复产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通过作品征集、推送展播、评选颁奖三个阶段,旨在借助短视频活动和自带流量热度的各界职工达人来展现张掖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打响张掖通达之城、活力之城、创新之城、旅游之城的城市名片。同时,利用各界庞大的工会组织协同参与效应,达到“工会搭舞台、职工秀张掖”的效果,助力城市旅游资源宣传发声,引爆张掖全域旅游。 

注:该案例系张掖市总工会组织宣传部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肖鑫、杨伊)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