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创意案例——云天化“牛人”活动

2020年11月23日14:33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创意案例——云天化“牛人”活动

云天化集团下属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股份”) 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创新联系农民的方式方法,本着帮助农民解决实际困难和服务群众的宗旨,推出“寻找中国种植牛人&养殖牛人”活动。活动在群众中发掘一大批懂种植、懂养殖的“牛人”,进而以“牛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和农业现代化发展。

从2018到2020年,活动根据不同的背景,精心设置了不同的活动主题。比如,2018的主题为“新时代、新农业、新农人”;2019年的主题为“希望的田野上”; 2020年的活动主题定为“丰收中国万里行”。活动自启动至今,已经走过云南、河南、河北、陕西四个省份,用镜头记录中国农业的蓬勃发展和丰收盛况。

注:该案例系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肖鑫、杨伊)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