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创意案例——以亲民“小人物”打造税收宣传普法“俏网红”

2020年11月23日14:33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创意案例——以亲民“小人物”打造税收宣传普法“俏网红”

为让专业税费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中山市税务局创新推出“财务珊说税”系列短视频,以幽默、平白的语言解读税政热点,受到广大纳税人的欢迎,成为税宣普法的网红品牌。截至2020年7月,系列视频总计推出14期,系列视频经税务总局及全国各地税务部门公众号和一些财税大V的自媒体账号转载,广泛传播。

注:该案例系中山市税务局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肖鑫、杨伊)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