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创意案例——2020青春芒果节

2020年11月23日14:32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创意案例——2020青春芒果节

2020年8月,芒果TV承办的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之2020青春芒果节以“青春”为名,以“网络”为媒,迅速掀起一场青春向上、榜样引领的网络文化热潮。

2020青春芒果节以“青春榜样,乘风破浪”为主题,把继承与创新相结合,把青年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以“媒体+城市”的联动方式,协同长沙本地丰富的文旅资源,以“线上+线下”联动打卡方式,打造出多条“活动+消费+景点”的产品线,通过众多的活动板块和内容,弘扬向上精神,活化城市经济,助力长沙占领“文创+科创”的新高地。

2020青春芒果节依托青春芒果城、马栏山音乐节,将线上内容IP的影响力延展至线下,对平台内容、文旅产业、消费趋势等多方面优质资源进行创新整合,形成了“内容IP线上观看,身临其境线下体验”的芒果IP体验模式,用大众喜爱的方式引领青年文化。

注:该案例系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肖鑫、杨伊)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