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创意案例——基于腾讯QQ的“多维互动·结‘网’授鱼”三全育人模式

2020年11月23日14:32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创意案例——基于腾讯QQ的“多维互动·结‘网’授鱼”三全育人模式

——以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为例

 

以腾讯QQ为依托,建立覆盖校内外的信息网络,组织纵横向的信息梯队,分享具有指导服务性质的资讯,确立平台下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长效机制,打造“多维互动·结‘网’授渔”三全育人模式,在高校院(系)思想政治教育中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多维互动·结‘网’授渔”三全育人模式致力于社会支持、校友参与、家长介入、教师指导,形成了全员参与、全员联络、全员配合、全员协调、全员发力的格局。

注:该案例系河南理工大学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肖鑫、杨伊)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