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个人案例——周国福

2020年11月23日14:01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个人案例——周国福

周国福,男,1977年12月生,中共党员,石河子市教育局教育资助和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

2016年2月,周国福牵头申请和创办了第八师石河子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石河子教育”,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方向,为传播教育声音积极努力工作。创办四年来,风雨无阻,每天更新消息和内容,积极撰写新闻报道,发布教育动态,借助互联网便捷性、高效性、群体性以及良好的互动优势,积极参与网络评论,正面回应群众呼声,讲好教育故事,传播教育声音。

注:该案例系石河子市教育局教育资助和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赵琪(实习)、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