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个人案例——苏斌

2020年11月23日13:56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个人案例——苏斌

苏斌,男,1987年2月生,中共党员,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公安局红寺堡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四级警长。

近年来,他动脑筋、想办法,将法制宣传和普法教育作为自己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同时更是将其作为一项惠及民生的工程,用汗水换回了红寺堡区交通安全普法工作的绘声绘色。

创新工作思路,8年来,他将红寺堡区的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工作与辖区人文、地理等因素相结合,在各大网络平台开通“斌sir说交通”栏目,建立各类微信宣传群,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让交通安全走进了千家万户,让全区乃至全国的交通参与者通过网络的形式,直观了解红寺堡的风土人情和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注:该案例系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公安局红寺堡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赵琪(实习)、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