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个人案例——谢海群

2020年11月23日13:52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个人案例——谢海群

谢海群,男,1978年2月生,中共党员,乌兰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在基层新闻战线工作的他,凭着对党新闻宣传工作的热爱、对新闻宣传事业的执着追求,24年如一日地辛勤耕耘、默默奉献。

自担任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后,谢海群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近年来,他撰写、播发稿件近5000条,积极向省、州电视台、电台、报纸等媒体投稿,有力地宣传了乌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提升乌兰县对外形象起到积极作用,并参加撰写、拍摄、制作十余部电视专题片。

注:该案例系乌兰县融媒体中心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赵琪(实习)、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