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个人案例——杨锐

2020年11月23日13:37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个人案例——杨锐

杨锐,男,1990年9月生,中共预备党员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民警

该同志作为“黔东南交警”“两微一抖”新媒体运维负责人,借助新媒体平台传播时效强、覆盖面广的优势,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大力弘扬广大民警、辅警爱岗敬业、逆险而上的优秀事迹,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为了给群众在疫情期间办事提供方便,他通过“两微一抖”平台发布车管业务办理及全州各地即时路况信息,并在网上为群众答疑解惑,满足了群众在特殊时期急迫需要交管信息等方面的需求。同时,他还不间断发布防疫工作提示,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呼吁广大群众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取消聚餐、旅游等活动,为有效预防疫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注:该案例系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赵琪(实习)、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