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个人案例——周琳

2020年11月23日13:30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个人案例——周琳

周琳,女,1982年11月生,中共党员,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民警。

在工作中,周琳擅于思考,勇于创新,以警务自媒体平台为主导,打造新一代警务“全网通”,反映渝北平安建设成绩,促进渝北分局辖区群众对警方的支持和理解,切实提高群众对辖区治安的安全感、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2017年以来,推出代表作品“北叔警务课堂”系列短片,多次入选微博内容热搜。其中代表作品有,禁燃禁放科普视频《北叔警务课堂-禁燃烟花爆竹套餐》,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北叔警务课堂-儿童交通安全须知》,《北叔警务课堂-街头诈骗》,母亲节视频《背面的告白,法律与自由之间的距离》等

“北叔警务课堂”还通过“融媒体”“智慧天网”平台,以及深入辖区播放,成功打造“北叔警务课堂”品牌。通过公开警务信息,畅达民情民意,引导舆论,沟通大众,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充分展示了公安工作的正能量形象。

注:该案例系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赵琪(实习)、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