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个人案例——陈烽

2020年11月23日13:28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个人案例——陈烽

陈烽,男,1991年8月生,中共党员,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科员。

陈烽同志负责公安新媒体建设工作,从零开始打造具有海口公安特色的平台形象,立足公安新闻工作岗位,坚持“从网络中来,到网络中去”,大胆创新、不断探索,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好评,在全国性的多次评比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对于推动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发展各项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模范作用。

陈烽对每一个作品都精益求精,反复研究,经常加班加点,通宵熬夜,不断学习和运用最新的网络语言和表现方式,力求将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新意,实现新媒体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突破。

陈烽同志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积累了大量的具有自己特色的创作方式。他创新制作“火柴人”长篇图文和动画,利用热点游戏、知名动漫制作防诈骗视频,改变了以往警务视频叙事形式。

注:该案例系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赵琪(实习)、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