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个人案例——唐爱华

2020年11月23日13:16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个人案例——唐爱华

唐爱华,男,1972年8月生,中共党员,湖南汝城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是一位致力于“三农”舆论宣传及特色农产品推广的基层领导干部。成功认证“微博扶贫乡村振兴助威团成员”,积极参与“原产地探访计划”“乡村振兴看咱县”“扶贫三农头条”“归乡记”等活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在其发布的信息中,不仅仅是图片文字和视频传递的乡村美景,更多的是对政府“三农”政策的解读、对农业实用技术的推广、对家乡特色农产品的推介、对丰富多彩“三农”工作的记录。

注:该案例系汝城县农业农村局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赵琪(实习)、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