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个人案例——江秉作

2020年11月23日13:06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个人案例——江秉作

江秉作,男,1977年9月生,中共党员,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干部。

他长期在网络上与网友保持良好互动,带动网友积极发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得到广泛好评。积极参加“我为中国来点赞”“世界VR产业大会”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抗洪防汛抢险救灾等宣传活动。多次参加省内外采风活动,为讲述江西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弘扬主旋律起到积极作用。

注:该案例系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赵琪(实习)、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