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个人案例——于喜山

2020年11月23日10:59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个人案例——于喜山

于喜山,男,1990年9月生,中共党员,天津市公安局指挥部新闻宣传中心四级主任科员。

于喜山积极致力于参加警务宣传活动,在公安新媒体领域受到广大网友喜爱,被网友亲切称呼为“二喜警官”

其个人抖音号“二喜警官”目前粉丝数360.8万,快手号粉丝238万。他采用富有亲和力的拍摄手法,在抖音、快手账号发布日常工作、防范诈骗、应急发布、热点新闻、个人生活等内容。除此之外,其个人微博粉丝已达33万,与各类媒体、网民朋友们积极互动。之后,他又开通微博账号“二喜警官说防范”,向人们宣传各种安全防范知识,受到广大网民好评。

注:该案例系天津市公安局指挥部新闻宣传中心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赵琪(实习)、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