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机构案例——河南省公安厅新闻宣传处

2020年11月23日10:35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机构案例——河南省公安厅新闻宣传处

新闻宣传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省公安网络宣传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全省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按照“设定主题、有序释放、持续发声、深入推进、扩大效果”的思路,在网上多次举办宣传活动,开设河南公安网上专门话题,积极利用新媒体开展网上网下联动宣传,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种传播手段,多角度、多平台、多层次密集发布河南省民警的感人事迹。

 

注:该案例系河南省公安厅新闻宣传处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窦明、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