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机构案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哈密垦区人民法院

2020年11月23日10:35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机构案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哈密垦区人民法院

针对兵团地广人稀、点多线长的特点,以及职工群众诉讼交通难、成本大的突出问题,哈密垦区人民法院在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深化现代诉讼服务体系和智慧法院建设,以信息化为支撑,大力推行网上办案和线上解纷等便民利民举措,建立和完善网上办案制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院积极运用“智慧法院”成果开展隔空办案,实现立案不停歇、审判不打烊、执行线上见,努力减轻疫情给当事人带来的不便,不让当事人权益受疫情耽搁。

注:该案例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哈密垦区人民法院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窦明、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