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机构案例——青海省委政法委

2020年11月23日10:35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机构案例——青海省委政法委

2019年以来,省委政法委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导之有力、导之有方、导之有效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宣传能力,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推进平安青海、法治青海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一、不断创新传播方式和表达方式。青海政法新媒体平台综合运用长图、H5、短视频、直播、弹幕、投票等多种方式,创新传播方式,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二、不断推出精品力作提升传播新境界。青海政法新媒体以内容创新为根本,积极展现青海政法新媒体贴近民生、凝聚民心的“亲民形象”和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接地气的“实干形象”,持续推出精品力作,不断提升传播政法正能量的新境界。

三、不断加强品牌建设扩大传播力。青海政法新媒体积极适应新时代互联网下政法工作规律和新闻传播规律的新变化新要求,不断提升青海政法新媒体品牌建设能力,通过品牌建设提升宣传的“溢出效应”。

注:该案例系青海省委政法委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窦明、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