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机构案例——陕西省总工会网络中心

2020年11月23日10:34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机构案例——陕西省总工会网络中心

陕西省总工会网络中心是陕西省总工会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省总工会网络新闻信息建设、管理和运转工作,并承担省总工会办公自动化保障工作。成立三年来,省总网络中心先后开设并形成了集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头条号、快手号、企鹅号、“陕西职工之家”微平台、“陕西工会”APP等于一体的陕西工会新媒体矩阵,充分利用各个新媒体平台进行官方网络发声,做到了日日有策划、周周有主题、月月有亮点。

去年以来,“陕西工会”微信公众号相继推出“三秦工匠”会客室、第五届职工科技节、八大员入会等重点专题和“工”字号法律政策漫画解读、工会小剧场、脱贫攻坚工会在行动等专栏,全方位展示了陕西工会工作,影响力持续扩大。

注:该案例系陕西省总工会网络中心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窦明、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