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机构案例——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10:28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机构案例——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

近年来,广州公安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创新传播思维,丰富宣传手段,深耕融媒体阵地,为实现政务新媒体运营的多平台资源整合、多渠道流量聚合、多介质有机融合,更好地提供公共服务和实现价值转化,助力警方权威信息发布、舆情应对、在线互动、政务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一、广铺渠道,全面覆盖。截至2020年8月上旬,“广州公安”新媒体在微博、微信等13个新媒体平台开设了账号,全市公安机关在各类新媒体平台共开设113个新媒体账号,构建了全网存在全时响应全面覆盖的“广州公安”融媒体矩阵。

二、权威发声,积极引导。近年来,广州公安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联动发布作用,在回应社会关切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荣誉满载,全面开花。多年来,“广州公安”融媒体矩阵凭借权威发布、便民服务、积极互动,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的广泛肯定,多次获得权威奖项,吸粉无数。

注:该案例系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窦明、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