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机构案例——共青团娄底市委新媒体中心

2020年11月23日10:28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机构案例——共青团娄底市委新媒体中心

共青团娄底市委新媒体中心,是我委吸引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网络主阵地,真正起到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拉近了与青年的距离,让青年踊跃在平台上,在线上发声互动。

围绕党政中心服务青年。在脱贫攻坚、创文管卫、战“疫”当先、环境保护等方面,既当宣传员,更当战斗员。“向阳生长”、“战’疫’青年先锋”、“我是河小青”等公益服务活动得到青年的广泛支持与关注。把握时代脉搏,找准青年关注点服务青年,积极参与团中央与团省委话题讨论,在#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年大学习#等话题中发声并参与互动。

注:该案例系共青团娄底市委新媒体中心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窦明、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