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机构案例——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

2020年11月23日10:26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机构案例——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

2020年新年伊始,哈水投集团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到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平台,发布集团战“疫”动态、感人故事、战“疫”日记等原创网文作品,通过网络平台传递了哈水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哈水投集团党委作出部署,要积极发挥网络媒体宣传优势,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企业战“疫”动态及相关防控工作安排,普及科学防控知识,挖掘坚守“疫”线人员的感人事迹,在网上吹响战“疫”集结号,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理性应对疫情,积极主动参与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2月7日到3月27日,哈水投集团微信公众平台连续发布55篇原创网文,其中,《水投集团战“疫”志愿者:心之向阳,逆风飞翔》《水投集团志愿者:不分昼夜,坚守一线,全力战“疫”!》等系列推文,生动还原哈水投集团志愿者助力新区战“疫”的点点滴滴;《一组数据见证新区水投人的战“疫”力量》《一朝雪落春在望,明日战“疫”凯歌还 | 新区水投志愿者的“疫”路之美》等系列推文,展现水投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的责任与担当。这些原创推文不但全面展现了哈水投集团志愿者从未停歇的战“疫”旅程,更引起广大干部职工强烈反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在网上凝聚了哈尔滨人全民战“疫”、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注:该案例系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窦明、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