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机构案例——锦州市总工会

2020年11月23日10:25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机构案例——锦州市总工会

“锦州工会”微信平台于2016年1月14日上线,独家发布工会好声音,每日推送职工感兴趣的动态新闻,并定期开展惠及职工的微信抽奖、微信投票、微信答题等活动,让广大职工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了解工会工作,享受职业介绍、法律维权、在线咨询等服务。

多年来,“锦州工会”微信平台先后开设过“工会普法”“线上招聘”“幸福力微课”“劳模风采”“我爱阅读”“理论学习”等专栏,持续开展立体化、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引导工作,在广大职工中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贴近职工工作生活的普法知识阅读量高、转载次数多。

同时,每年定期开设“劳模风采”专栏,大力宣传锦州市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注:该案例系锦州市总工会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窦明、肖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