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十四五”规划编制献一策:望减少农民工返乡落户限制

2020年11月03日09:00  来源:人民网
 

10月29日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人民网近日启动“我为家乡‘十四五’规划编制献一策”活动,邀请各地网友建言献策,为各地制定规划提供有益参考。一起来看看网友最关注哪些话题,他们对家乡“十四五”发展有什么期盼,提出了哪些意见建议?

【相关阅读】

我为家乡“十四五”规划编制献一策:网友望重视社区养老服务

我为家乡“十四五”规划编制献一策:网友建议基层治理要引入更多年轻人

我为家乡“十四五”规划编制献一策:网友建议实施农村交通大提升工程

人民网启动“我为家乡‘十四五’规划编制献一策”活动

 

“我为家乡‘十四五’规划编制献一策”活动参与方式

一、下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或关注《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进入意见征求页面,选择省份进行建言。

扫码下载《领导留言板》APP

扫码关注《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二、点击下图或扫码进入“我为‘十四五’规划编制献一策”意见征求专栏,选择省份进行建言。

三、欢迎各地参与制定“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有关部门洽谈合作,可与人民网各地方频道联系具体事宜。

(责编:赵琪(实习)、肖鑫)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