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预选赛启动

2020年08月24日11:13  来源:日照日报
 
原标题:2020 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预选赛启动

8月23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预选赛在安泰网球公园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中国网球未来之星因“网”齐聚,向正赛资格发起“冲击”。

本次预选赛的抽签表由电脑随机抽取生成,预选赛设置男子单打64签位,女子单打64签位,参赛选手在8月23日至24日展开两轮争夺赛,最终将有16位优胜者获得参加单打正赛的资格。现场,在网球公园的12处比赛场地上,李子昂、叶鸿宇、周歆牧等百余名国内网球“青春之星”分别展开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共同争夺正选赛的比赛“入场券”。此外,中国网坛名将王蔷、张之臻等将在8月24日正式踏上赛场。

据了解,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中心、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赛事为期8天,设男女单打、双打4个项目,共有国内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中国网球国家排名前列的球员悉数参赛,包括中国女子网球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29名的王蔷,中国网坛名将朱琳、王雅繁、郑赛赛、张之臻、李喆等,代表了国内网球最高水平。他们将为广大网球爱好者们奉上一场活力时尚、精彩纷呈的网球盛会。(记者 李晓萌)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