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提前录取本科投档线公布

2020年08月10日10:09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提前录取本科投档线公布

8月8日下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录取本科投档线,涵盖体育类提前录取本科平行院校志愿投档线,文理类招生录取的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以及其他院校的投档线。

本次公布的投档线中,文理类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列出了针对我市考生的投档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科369分、理科382分,选测等级均为BC。据了解,今年我市乡村定向师范生计划招收30人,其中小学教育24人、音乐学2人、美术学2人、体育教育2人。此外,体育类提前录取本科平行院校志愿投档线,也列出了针对我市考生的投档线:南京晓庄学院的投档最低分(文化分+专业分)为440分。

根据安排,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录取工作从8月8日开始,昨天起填报该批次的考生可以陆续查到录取结果。提前批次未被录取的,不影响其他批次志愿填报及录取,考生可关注各批次录取时间(详见表格),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或江苏招考APP及时查询录取结果。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和人数,符合该批次报考条件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相应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文科类、理科类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8月8日—12日录取

第一批本科院校,8月15日—19日录取

第二批本科院校,8月21日—25日录取

高职(专科)院校,9月1日—5日录取

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9月7日—11日录取

体育类、艺术类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8月8日—15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

高职(专科)院校,8月29日—31日录取

(记者倪晶)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