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2020年08月04日08:50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出版

8月2日,一年一度的宜兴市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当天起至8月9日,宜兴市900余名应征青年将分批前往位于宜兴市人武部的市征兵体检站接受体检。

8月2日一大早,新街街道的50名应征青年,率先来到市征兵体检站接受体检。在市人武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应征青年们有序在各检室门口等候,按照征兵体检流程,依次接受信息采集、血压、听嗅、外科、眼科、五官科、心电图、心理测试、内科等项目检查。

据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征兵任务合并至下半年一并完成。经过前期动员,我市适龄青年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军入伍。今年体检工作将继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严把征兵体检质量,为祖国输送更多高质量兵源。

图为体检现场。(记者刘思俊/文 仇洪生/摄)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