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上海)经贸文旅合作洽谈会5月16日举行

2020年05月15日10:55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宜兴(上海)经贸文旅 合作洽谈会明日举行

联系相关板块和客商、确定项目信息、有序布置会场……这两天,宜兴市投资促进中心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为5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2020宜兴(上海)经贸文旅合作洽谈会做准备。目前,会议相关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

日前,市投资促进中心制定了2020宜兴(上海)经贸文旅合作洽谈会总体方案,并以项目为基础,牵头全市经贸活动客商邀请、项目签约、中介委托招商签约、招商顾问聘请等任务的分解落实,全力落实签约项目。据统计,宜兴(上海)经贸文旅合作洽谈会期间,我市拟集中签约项目37只。其中,高端制造业项目19只、现代服务业项目8只;产学研合作与企业智能化改造项目5只、产业招商战略合作项目5只。

与此同时,市投资促进中心还以宜沪投资促进会为桥梁,邀请宜沪两地客商参与洽谈会。据悉,宜沪投资促进会作为我市在对接上海过程中拓展信息渠道、推动两地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自去年筹备至今,立足于承载产业转移、承接优质项目、承纳高端人才。目前,促进会成员涵盖在沪知名宜兴籍乡贤和沪上各界友人、在宜投资的上海企业家及与上海联系密切的宜兴本地知名企业家等近60人,他们将作为重要嘉宾出席本次洽谈会。5月16日,还将举行宜沪投资促进会成立大会,今后这一平台将成为畅通两地交流互动的桥梁和纽带、助推两地经贸合作的电机和引擎。(孙斐斐 朱彪)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