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日照威奕4个零部件配套项目开工

2020年03月19日10:33  来源:日照网
 
原标题:长城汽车日照威奕4个零部件配套项目开工

  3月18日上午,长城汽车日照威奕4个配套零部件配套项目开工建设。

  此次开工的项目总投资13亿元,将建设底盘、内饰、外饰、座椅四大生产车间,规划产能30万套,与日照威奕整车项目同步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约40亿元,利税7亿元。

  日照威奕(长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元介绍,长城威奕零部件项目的开工,是经过他们零部件项目与整车项目精准时间的对接,既减少了资金的占用,也能够具有产业集群的效益,同时能够降低物流成本,提高日照当地的就业。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为企业创造法治、诚信、公平的发展环境,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和项目的“店小二”,保障长城威奕整车及配套项目建设。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厉伟说,他们将以整车配套产业园为载体,会同长城汽车规划打造高端专业配套园区,开展高水平、全方位的产业合作和联合招商,进一步壮大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产业,着力打造全市第二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古晓东 姜志浩)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