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悄悄”的婚礼结束后,日照对新人迅速投入到防疫志愿行动中

2020年02月08日12:39  来源:直播日照 南湖
 
原标题:日照这对新人的婚礼太有意义了!蜜月准备这样过

2020年2月3日,大年初十,一辆婚车缓缓驶入了东港区南湖镇西沈马庄村,稳稳地停在村东头的疫情防控检查站,等待登记、测温和消毒,就像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往来者。

这天是西沈马庄赵洪超结婚的日子,没用豪华车队,没有鞭炮齐鸣,伴郎伴娘也没请,没邀亲朋好友,没办婚宴,婚车上只有开车的新郎表弟跟一对新人。

婚车通过,检查站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所有人员为一对新人献上赞许与祝福。

经过村东疫情防控检查站,看着车外的志愿者,新娘魏宁跟新郎官赵洪超悄悄地商量:“老公,现在肺炎疫情这么严重,咱们的婚礼没有大操办,明天咱们也来做志愿者吧,办一个有意义的婚礼,度一个不一样的蜜月。等战胜疫情后,世界那么大,咱们再出去看看!”新郎溢出赞许和幸福的笑容,用力点了点头。

2月4日上午,两位新人带着1000元钱来到村委会交给了村支部书记赵龙新:“书记,我们结婚成家了,想为村里做点贡献,为我们新婚添彩,再就是捐点钱为村里买点口罩、酒精,我们俩也报名参加防疫志愿者!”

随后,一对新人迅速投入到志愿行动中,赢得了全村人的点赞。

特殊时期,特殊办理

这对新人的觉悟真高!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