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领导来宜走访慰问

2020年01月22日08:46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无锡市领导来宜走访慰问

春节前夕,江苏省纪委常委,无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唤春;无锡市副市长刘霞等专程来宜,走访慰问驻宜武警部队官兵及敬老院、困难家庭、先进典型等,代表无锡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宜兴市领导沈建、邱少波等陪同走访。

无锡市领导一行来到武警某机动总队第3支队走访慰问,为官兵们送上新春祝福。王唤春向武警官兵介绍了无锡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谢官兵们在地方建设、抢险救援中给予的支持。他说,新的一年,无锡将续写“强富美高”新篇章,重点要打好全面小康收官仗、产业强市纵深仗、长三角一体化主动仗、重大风险防控攻坚仗,也需要驻地官兵一如既往的支持。无锡将竭尽全力为武警官兵安排好“大后方”,为部队完成任务打造“后顾无忧”的良好环境。支队负责人感谢无锡、宜兴两级地方党委政府对部队建设、干部转业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的关心支持与鼎力相助,将把驻地的关爱转化为完成任务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与驻地共谱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随后,无锡市领导一行来到丁蜀镇洑东村丁扣洪家。丁扣洪在2018年救下两名落水儿童,无锡市领导向这位68岁的老人送上祝福,感谢他以义举作出表率,传递了时代正能量。在新庄街道敬老院,无锡市领导向老人们送上祝福与慰问品,并特意前往多个房间进行安全检查,提醒敬老院负责人加强安全意识、尽快优化环境,把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照顾好,让他们过上舒心安心的晚年。与低保对象沈盘荣、失业特困户吴海忠交流时,王唤春说:“有困难找组织,大家会一起照顾你们。”在宜兴市社会福利中心,无锡市领导看望了住在这里的孩子们,了解他们日常的餐饮、住宿、康复、教学等情况,希望中心工作人员像妈妈一样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在宜城街道东山社区,无锡市领导看望了欧阳贵一家。欧阳贵家的两兄弟身有残疾、妹妹体弱多病,全家由84岁老母亲陈根兰照顾。得知这一情况,无锡市领导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后,专门嘱咐街道、社区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这家人,要定期来探望他们,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记者张胤)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