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牡丹江人民建议征集”在人民网上线启动

彭姝婷
2024年03月28日10: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3月28日,中共牡丹江市委牡丹江市人民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正式入驻人民网《人民建议》,启动“2024年牡丹江市人民建议征集”活动。本次征集以“奋力谱写牡丹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篇章”为主题,围绕牡丹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中的十项重点工作,诚邀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一是科技创新引领,构建特色现代化产业体系;

二是落实扩大内需战略,积蓄发展势能;

三是加快建设特色农业强市,发展现代化大农业;

四是打造黑龙江省深化改革示范样板,以改革创新集聚发展动能;

五是争当我国向北开放排头兵,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六是建设全国知名文化旅游名城,推动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七是打造魅力宜居美好家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八是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充分汇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

九是夯实安全根基,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十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征集到的优秀建议将呈送牡丹江市领导或转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或者对改进工作以及保护社会公共利益有贡献的优秀建议将在牡丹江政府门户网站或新闻媒体刊登。同时,活动将按照有关规定对建议人给予奖励,优秀建议作者将被聘为牡丹江市委市政府人民建议特邀建议人。

《人民建议》是人民网依托“领导留言板”打造的群众建言新平台,旨在更好发挥互联网在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方面的作用。

一起来为牡丹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编:彭姝婷、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