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河北张家口市民:燃气炉已正常使用 取暖问题解决了

徐明玥
2022年12月07日08: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群众留言截图。(点击查看原始留言)

群众留言:

“我是万全区旧堡乡旧堡村人,响应国家号召、环保要求煤改气。在11月27日,我家的燃气采暖炉已不能采暖,打不着火,已给万全区中燃公司24小时维修热线打电话了,维修人员说因疫情维修不了,要等解封后进行维修。因这几天降温,家中有小孩,冻得实在受不了,28号又与维修人员沟通,维修人员说打电话找政府部门解决。求书记帮我解决燃气炉维修问题!解决取暖问题!”

中共万全区委办公室回复:

“网民您好,首先感谢您的留言,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安排专人为您维修燃气炉,目前,燃气炉及其供暖设备已正常使用,对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群众评价

“特别感谢区政府及领导们的关心,问题已解决,燃气炉已正常使用了。办理速度快!感谢!感谢!”

为拓宽全国各地群众求助、建议通道,协助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及时了解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人民网依托“领导留言板”建设“战疫”求助与建议通道(点击进入),将各地群众在疫情之下的困难诉求、意见建议一键送到领导干部的“案头”。疫情期间遇到急难愁盼问题,请来“领导留言板”留言。

【相关阅读】

山西运城市民:开展线上巡课后 网课质量提高了

浙江温州:已为在外地市民注销驾校报名记录

河北承德市民:宝宝的脊灰疫苗打上了

吉林松原个体户:通行证已办好,冷鲜肉运输没问题啦

沈阳网友:新生儿社保办理问题解决了,满意

疫情求助建议通道|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哪些地方“走了样”来这里说说

人民日报仲音:坚持第九版 落实二十条

(责编:徐明玥、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