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身边事·反馈|海南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整治电线混乱 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记者  曹文轩
2022年12月19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9月5日,本报读者来信版刊登《电线直接搭在树上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一文,反映海南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沙塘村没有架设正规电线杆,电线直接搭在树木上,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问题。

  来信见报后,海南儋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反映问题的读者取得了联系。洋浦经济开发区供电有限公司由市场部经理带队,前往实地查看并制定了详细解决方案。在确认架设新的电线杆需要砍伐周边村民的林木后,将情况反馈给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局新英湾区办事处和沙塘村村委会。

  随后,工作人员与村民协商沟通,在征得村民同意的情况下,用3天时间完成了树木砍伐、线路清理及电线杆架设等工作,消除了安全隐患。洋浦供电公司还以此为契机,对辖区内的同类问题统一排查,力争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记者近日回访看到,沙塘村新的电线杆已经架设完毕并投入使用(见图)。“处理后的电线安全美观,我们非常满意,现在大家出门放心多了。”读者陈咏仪说。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19日 07 版)

点击进入专栏留言

(责编:徐明玥、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