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河北深州农户:滞销的1800斤西红柿卖出去了

徐明玥
2022年12月09日08: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群众留言截图。(点击查看原始留言)

群众留言:

“父母在老家投资建设的蔬菜大棚,辛苦一季种的西红柿、大白菜等因为疫情,市里批发市场不开门,附近超市关门,西红柿卖不出去,希望有关领导可以牵线扩宽销售渠道。”

当地回复:

“网民您好,11月30日,我办收到了您的留言并随即了解核实了您反映的情况。在主管市级领导的协调下,河北鲜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1日夜深入到您所在的村庄,收购了您家的西红柿,缓解了您的燃眉之急。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记者回访

留言群众:“当天晚上市里协调的蔬菜收购企业就到了我们家,收购了我们滞销的1800斤西红柿,还给我们留下了联系方式,以后遇到问题可以接着找他们,太满意了。”

为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助力各地科学精准防控,人民网依托“领导留言板”建设“战疫”求助与建议通道(点击进入),将各地群众在疫情之下的意见建议一键送到领导干部的“案头”。推动防控措施持续优化,意见建议请来“领导留言板”提。

 

【相关阅读】

河北张家口市民:燃气炉已正常使用 取暖问题解决了

山西运城市民:开展线上巡课后 网课质量提高了

浙江温州:已为在外地市民注销驾校报名记录

河北承德市民:宝宝的脊灰疫苗打上了

吉林松原个体户:通行证已办好,冷鲜肉运输没问题啦

沈阳网友:新生儿社保办理问题解决了,满意

(责编:徐明玥、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