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疫情求助建议通道丨加大“一刀切”、层层加码问题整治力度!有线索来这提

刘书含
2022年11月16日13: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公布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通知指出,加大“一刀切”、层层加码问题整治力度。地方党委和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严格执行国家统一的防控政策,严禁随意封校停课、停工停产、未经批准阻断交通、随意采取“静默”管理、随意封控、长时间不解封、随意停诊等各类层层加码行为,加大通报、公开曝光力度,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发挥各级整治层层加码问题工作专班作用,高效做好举报线索收集转办,督促地方及时整改到位。卫生健康委、疾控局、教育部、交通运输部等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对行业系统的督促指导,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力度,切实起到震慑作用。

疫情防控期间,如您遇到“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请您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说说。

(责编:郑会宇、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