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西藏网友为政府工作建言:优化设置拉萨公交线路

吴雨仁
2022年11月15日10: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从2022年10月25日至12月20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人民网依托“领导留言板”开通政府工作征求意见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2023年全年工作的具体意见及未来五年的总体建议。

活动推出后,西藏网友踊跃参与,以下是建言选登。

群众留言

“随着拉萨城市发展和人口分布变化,目前公交线路设置不能完全适应居民生活和出行需要。建议交通管理部门和公交公司考虑最新情况、群众需求变化,对拉萨全城公交线路布局进行丰富优化,兼顾时效性,尽快增设公交线路,切实提升市域城市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使拉萨城市公共交通切实发挥城市生活发展进步‘助推器’的作用。”

您还有哪些意见建议,欢迎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2023年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征集”专栏,积极建言献策。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将认真汇总整理网友留言,作为服务政府决策的依据。

 

(责编:肖鑫、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