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急难愁盼|云南楚雄群众村路硬化诉求获回应

徐明玥
2021年09月16日08: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凹子村村民小组现有水泥路至原来粮所段在多年前曾进行村组道路硬化,后由于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农村改造及村民基建,现该混凝土路面已无法满足车辆通行。”近日,云南省楚雄州的杨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楚雄州双柏县委书记留言,请求对当地农村公路进行硬化,方便群众出行。

留言截图。

据悉,该路段全长350米,建于2008年,涉及6个村民小组147户农户565人的生产生活出行。9月1日,楚雄州双柏县委书记对该留言进行回复表示:该路段车辆通行较多致路面破损严重,虽能正常通行但给过往车辆行驶造成一定影响。目前,妥甸镇人民政府已将该路段纳入2021年妥甸镇第一批乡村振兴产业路项目规划,项目建设起点是镇村公路大村岔路口,终点是小河尾村民小组,全长1687米,预计11月30日完工。届时,该路段涉及的6个村民小组群众出行和产业发展条件将得到极大提升,留言所述问题将全部得到解决。

“本人反映事项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得到解决,且解决程度超出本人预期,真正体现了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高效、快捷、全面、认真负责,我代表全村村民为政府的优质高效服务点赞,非常感谢!”困扰村民已久的难题终于要得到解决,得知这个好消息,杨先生再次来到“领导留言板”,向双柏县交通运输局、双柏县信访局和妥甸镇人民政府表达了感谢。

 

(责编:鄂智超、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