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一米讲堂”党史宣讲志愿队成立

2021年06月15日16:21  来源:宜兴日报
 

  6月11日晚,“一米讲堂”进社区暨联学共建签约仪式在宜城文化广场举行,同时“一米讲堂”党史宣讲志愿队成立。宜兴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沈晓红出席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宜兴市高度重视,大力发掘红色资源、搭建红色阵地、传承红色基因。此次活动是市委党校联合市委宣传部、宜城街道等相关单位,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同发起的理论宣讲创新之举。下阶段,市委党校将依托“一米讲堂”党史宣讲志愿队,与宜城街道开展联学共建结对活动,通过固定化、短时长的小分队活动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进社区活动,把党史学习课堂办到群众“家门口”。

  沈晓红要求,市委党校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师资建设,注重方法创新,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发展大局。市委宣传部要总结提炼经验、推广成功做法,不断培育更多党史学习教育的新亮点、新成果。各板块要深入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强化主动意识、践行宗旨意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出实招、谋新招,更好发掘本地区的党史资源、红色文化,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一米讲堂”党史宣讲志愿队授旗仪式、“一米讲堂”理论宣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