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新一批“新时代宜兴好少年”公布

2021年06月01日15:23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新一批“新时代宜兴好少年”公布

  5月31日,“学党史汇力量青少年心向党”第七届“新时代宜兴好少年”优秀事迹发布会,在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公布5名“新时代宜兴好少年”标兵和25名“新时代宜兴好少年”。

  近年来,宜兴市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持续开展“新时代宜兴好少年”选树工作。截至目前,共选出“新时代宜兴好少年”标兵35名,“新时代宜兴好少年”180名。

  本届选树工作于今年4月启动,分上半学年(小学阶段)和下半学年(初高中阶段)。经自荐、互荐、老师家长推荐、社会推荐,上半学年共评选出万勇岩、徐嘉晞、曾一诺、吴彦妮、周超等5名“新时代宜兴好少年”标兵和陈家锦等25名“新时代宜兴好少年”。这些获评的好少年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在勤奋学习钻研传承红色基因、自立自强弘扬优良传统、热心社会公益参与疫情防控、大胆创新创造等方面,表现优异、事迹突出。发布会上,获评的好少年还联合发出倡议,积极响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号召,带头学党史,感党恩。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