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山西河津市推出电视问政栏目

回应关切 亮出承诺

2021年04月01日10: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大字号

  本报太原3月31日电  (乔栋、杨红义、吴瑞彦)“为慢性病患者开辟了绿色通道”“慢性病手册随到随办,确实方便多了!”……不久前,山西省河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原会珍,通过电视就2020年重点工作和今年计划做了一档节目,受到不少群众关注。

  这就是河津市推出的《请人民阅卷》电视节目,各市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走上荧幕,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当地融媒体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爱河津APP手机客户端等平台进行推送,及时与市民开展互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以便相关部门更好改进工作。

  “参加电视问政节目,使我感到了压力,也找到了更多动力,只有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实现更新更大的作为,才能不辜负群众的信任。”河津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林生说。

  河津市退休干部任罗乐认为,《请人民阅卷》节目让职能部门和乡镇干部通过电视汇报工作,逐一亮相、公开承诺,这对于在基层干部中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加速干部成长很有好处,也有利于干部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01日 11 版)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