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学党史、办实事 人民网开展“急难愁盼”问题征集 

2021年03月26日15:07 | 来源:人民网
大字号

3月23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情况。其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贯穿全年。

办实事,咋入手?

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

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

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

办实事,办哪些?

解决一批老百姓“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办实事,为了啥?

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近年来,各地各方一直十分重视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仅2020年,各级干部通过人民网回应网民诉求就超60万件,除全国各省区市全部开展相关工作外,十余家中央部委也以各种形式通过这一平台问计于民、回应社会关切。

为更好帮助各地各部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即日起推出“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议?欢迎留言。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留言吧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操作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2、扫码,使用小程序:

(责编:肖鑫、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