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江苏“百校千场万岗”行动在淮安举行

2021年03月22日09:07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校千场万岗”行动在淮安举行

  20日,江苏省“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暨“春风十里 就业有你”淮阴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举行,吸引4000余名毕业生进场应聘,8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淮阴工学院承办。作为全省4个分会场之一,淮阴工学院分会场共邀请270家企业进场招聘,线上、线下累计发布招聘岗位7000个,涵盖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电气及机械设备制造、生物化工及食品制造、计算机及电子信息、现代服务等行业领域。

  9时40分,主会场现场视频连线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他表示,淮阴工学院还计划上半年举办“520特别的爱给离别的你”综合招聘会,下半年举办“服务发展促就业”综合招聘会,每周安排“相约星期三”“水杉时刻”等各类行业企业专场招聘或宣讲活动,将“稳就业”“保就业”政策落到实处。(陈海霞 仲昭慧)

(责编:于新怡、曾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