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宁夏银川税务局打造“一刻钟服务圈”

2021年03月15日08:5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银川税务局打造“一刻钟服务圈”

记者近日获悉,银川市税务局根据辖区纳税人分布情况,在全市范围内打造“一刻钟办税服务圈”,截至目前,已设立了10个办税服务厅、8个外派窗口、10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选择4个商户密集的园区和10个银行网点安装开通自助终端,让纳税人在辖区内只要想办涉税业务,只需一刻钟就可到服务网点。

从“一站式服务”到“最多跑一次”,从“网上办”到“掌上办”,再到“及时办”,银川市税务局持续优化涉税服务,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带来的温暖。不久前,宁夏信众德农业设施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志锋在宁夏银行新世纪支行办理业务时,发现银行大厅摆着税务部门的自助办税终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在办税机上办理了涉税业务,事后欣喜地说:“税务部门不断推出新的便民服务举措,真的让办税越来越方便了。”

此外该局突出预审导税服务,从纳税人进厅的第一时间,根据对方所需、所想、所办,对各类资料快速预审,做精准“体检”,引导纳税人快速办理各类涉税事项,减少等候时间。(记者 魏萍)

(责编:徐明玥、曾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