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全国首家乡村振兴银行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揭牌

2021年03月15日08:3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全国首家乡村振兴银行在杭锦后旗揭牌

  3月8日,全国首家乡村振兴银行——农行杭锦后旗乡村振兴支行揭牌。

  据了解,农行内蒙古分行创新启动“农行支持乡村振兴系列专项行动”,年内计划在全区设立不少于20家的乡村振兴支行,结合各地的资源禀赋,助力地方产业发展。

  启动仪式上,杭锦后旗三道桥镇的张氏家庭农牧场负责人张永林通过土地承包经营权及地上大棚抵押登记,办理了全区首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他项权证书,获得了农行首笔25万元大棚抵押贷款。张永林说:“以前贷款限制的条件比较严格,手续麻烦,现在用土地确权证和土地上的附属物如大棚等就能做抵押物,利率低,一签3年,放款也快,这对于我们以后更好的发展生产能起很大作用。真是好事情,让我们农民感受到了真正的实惠,政府和农业银行太给力了。”(记者 韩继旺 图古斯毕力格)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