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年青海交通重点项目开复工全面启动

2021年03月09日08:4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3月5日,青海省副省长匡湧实地调研部分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出席2021年全省交通重点项目开复工启动仪式。

开复工仪式前,匡湧先后来到西宁南绕城公路曹家堡西互通、西宁南绕城东延公路窑房枢纽互通项目点,调研青海东部互联互通路网工程规划及重点交通枢纽工程建设情况。匡湧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加快交通强国建设的关键之年,要紧紧扭住交通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加快推进,为确保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高质量交通基础支撑。

匡湧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的要求,抢时间、抓进度、促投资,跑出交通重点项目开复工的加速度。要立足省情实际,科学谋划,认真研究,不断优化完善东部城市群路网结构。要统筹考虑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分期有序推进项目重要节点建设。要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多方筹措项目资金,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完成全省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记者 田得乾)

(责编:徐明玥、曾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