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11日19: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

各位网友:

大家好!

辞旧迎新牛年到,重整行装再出发。我谨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向各位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履行好兵团安边固疆的稳定器、凝聚各族群众的大熔炉、发展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示范区“三大功能”,发挥好兵团调节社会结构、推动文化交流、促进区域协调、优化人口资源“四大作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兵团儿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发扬光大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三牛”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兵团“十四五”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愿广大网民朋友们新春愉快、牛年吉祥!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