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10日19: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在成都向广大网民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常的一年,千万蓉城人民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坚定前行,奋力夺取了极为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位开局,开启了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崭新篇章,城市秩序与活力全面恢复,充分彰显了新思想新理念的实践伟力和时代价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成都“大运之年”。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唱好“双城记”、服务新格局、建好示范区、办好大运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成都力量!

真诚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网”情深关注成都、给力成都。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欢迎大家共赏大运盛会!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