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四川省成都市市长王凤朝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10日18: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四川省成都市市长王凤朝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向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成都市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电子信息产业成为全市首个万亿级产业集群,外贸进出口总额逆势增长22.4%,连续12年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

新的一年,我们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唱好“双城记”、服务新格局、建好示范区、办好大运会,深入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成都成就梦想,成都欢迎您!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