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安徽省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市长胡启生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10日15: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网友朋友们:

奋斗中辞别旧岁,奋进中迎来新春。值此举国同庆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铜陵市委、铜陵市人民政府,向广大网友拜年,祝大家牛年吉祥、万事如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遇到的困难比预想得大,取得的成绩比预料得好。一年来,面对疫情汛情等多重挑战,我们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加快融入长三角,扭住项目、园区、营商环境三件紧要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精准脱贫收官战、防汛救灾保卫战“四战”,在全省率先实现确诊病例治愈清零,万亩圩口无一溃破,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生态环境进中向好,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小康梦想即将实现。回首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动、感悟、感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团结拼搏,离不开广大“逆行者”的挺身而出,离不开广大网友的真情“点赞”!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将砥砺初心、勇担使命,牢牢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对标沪苏浙、办好自己事,聚力创新创业、创优创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征程。真诚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注铜陵、给力铜陵,多拍“建设之砖”,多灌“智慧之水”,为铜陵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热情邀请广大网友多来铜陵走一走、看一看,为铜陵汇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扩大朋友圈!

衷心祝愿人民网越办越精彩!衷心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安徽省铜陵市委书记

安徽省铜陵市市长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